close

這首歌也是我在寫前方路口時,翰昇跟雁庭打賭的一段。

對雁庭來說,就是一場不能輸的比賽

對翰昇來說,找到一個不認輸的人

兩人的火花,雖然小作者寫得不太完善,但我還是有努力把雁庭的部分給呈現出來。

因為描寫雁庭的想法,是比較容易的。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我看人家有做另一首TROUBLE MAKER

我一直在等待有沒有要做這首(但我也知道其實剪輯劇情是有困難的)

淑不知

這段配上了18集的激吻搶鮮看

好吧,我尊重,但我沒有感覺兩個逃命鴛鴦的份......

我只看到這兩個是有事嗎?是不是......

兩位,怎麼了嗎......(諾口吻)

 

如果,真要寫。我倒想寫。

只屬於我的沒有明天,只有短篇

 

雁庭望著翰昇得睡顏,她有些想不透的情緒一直在心裡蘊釀。

他們,的確在一起了。

但是,卻是那麼的沒有真實感。

總覺得,有那一些些,恐懼。

 

出差的兩人,同住了一間房,翰昇挨著雁庭入睡。

 

雁庭知道,翰昇已改變著太多,但是她自己,卻過不去這一關。

重新踏進黑暗,需要多少的勇氣,在一起是一回事,但重新回去又是另一回事。

 

「怎麼醒了?」

翰昇右手撫上雁庭的左臉龐,輕輕讓自己的身體更靠近雁庭,把左手枕著。

「沒有,只是……覺得……,我不會說……。」

雁庭說不出正確的表達,皺著眉。

「所以在一起後悔了……是嗎?」

翰昇用手心輕輕想劃開雁庭緊皺的眉心。

「沒有後悔在一起,只是…不夠…。」

「不夠什麼……」

望著雁庭的表情,翰昇似乎些許猜到了她的擔憂。

「是怕你自己陷入危險,還是怕我放棄你?或還是也怕我陷入危險?」

「放棄我,是你的損失,你爸、我爸媽也都有說過。」

雁庭眼睛雪亮著望著翰昇,望進翰昇的眼裡。

 

萬豪的公司仍持續進口菸酒,縱使翰昇出獄回來,也沒有辦法馬上脫離公司企業,在商言商,在黑道裡,只有拿捏的份,雖然,早就脫離黑道勢力。

 

「我知道,所以,我不會放棄你。」

翰昇把手指慢慢滑到雁庭的臉龐,輕輕的將雁庭散落的髮絲攏到了左耳後。

「那,放棄什麼?」

「放棄我的過去,我只想讓妳覺得安心,我想,今天的嗆聲突擊,讓妳膽怯了,是否?」

翰昇面對面抱緊了雁庭,讓雁庭的頭靠在翰昇的胸前,談得,是別個黑道的嗆聲,是看不慣過去翰昇做為的其他人,連出差都狹路相逢,早上開會前經歷了一段。

「不只嗆聲,是今天這件事,重新讓你的過去變成我恐懼的一部分。」

聽著翰昇的心跳,雁庭想起了一首歌。

 

 

 

wu~tell me now now now

wu~tell me now now now

wu~在今天結束之前

tell me now now now now now now



這樣又停滯的你讓我又再次猶豫

什麼話也沒說的你只是和昨天一樣

沒有篩選都告訴我

注視我的眼睛

在這個夜離去之前在火光消逝之前



我們不要就這樣分離

在猶豫的過程中時間依然在流逝

I don't wanna go

這就是最後現在就是最後



現在走向我告訴我吧

對於我們沒有明天

不要再猶豫在太遲之前 now

更遠一點更遠一點不要再推開我

我們倆就在這裡在消失之前



wu~tell me now now now

wu~tell me now now now

wu~在今天結束之前

tell me now now now now now now



對於我們已經沒有明天

所以快呼喚我 uh call my name 我的姓名

現在立刻就自你的口中吐露

在這條路上我只想要倚靠著你(想倚靠著你)



我們不要就這樣再次遠離

在猶豫的過程中時間依然在流逝

I don't wanna go

這裡就是最後今天就是最後



我們同在的這個迷路之中

能夠倚靠的就只有你

閉上雙眼擁抱我吧

因為已經沒有明天



現在走向我告訴我吧

對於我們沒有明天

不要再猶豫在太遲之前 now

更遠一點更遠一點不要再推開我

我們倆就在這裡在消失之前

 

「如果,沒有明天怎麼辦?」

翰昇有些訝然,有些搞不懂雁庭再說什麼。

「那我帶著妳走,好嗎?」

雁庭抬起頭看著翰昇,有些驚訝翰昇的回答。

「都沒明天,要走去哪。」

「縱使不走,我也不放開你,該睡了,黑眼圈要跑出來了你。」

翰昇卻認真回應了雁庭,輕吻著雁庭的額完,翰昇靠著額,又吻上了雁庭的唇。

兩人親吻許久,一直深淺的交錯,直到兩人終於肯分開。

「我在這,一直在妳面前,也只會在妳心裡。」

雁庭一聽其實覺得很好笑,開了口問。

「這麼霸道,不能有別人嗎?」

「不能,因為我把我交給妳,有我,妳才不會膽卻,不是嗎?」

翰昇微笑著,卻讓雁庭愣住,他給了承諾,卻也點出雁庭害怕的。

是阿,吳翰昇,是她梁雁庭,最害怕再次無緣無故連話都沒說清楚就失去的人。

「真的該睡了,晚安,不要想這麼多,行嗎?」

翰昇將雁庭抱緊,用自己的體溫讓雁庭知道,他都在。

雁庭聽著翰昇的心跳聲,入睡。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將沒有明天,我希望,最後會在的人,是你/妳。



-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翻譯:翻滾吧姨母

 

我的倒數第七天有些沉重,所以,我只能晚發。

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的心。

只是,對你不好意思,再次成為我故事的主角,謝謝你。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