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肯定是自己發神經所以把自己也寫進去。』

 

望著電腦,這個假日好熱,然後,就好無聊。

 

那個半年前的故事,都已經過了半年。

 

七月的這時,已經真的沒有什麼消息可以再讓人心動。

 

女孩準備宣傳電影,男孩持續養傷神隱。

 

然後,我們這堆愛上他們的人,還在生活中走著。

 

我拿著手機,所以的剪集mv花絮我都看得差不多,只好,把自己二月寫的故事全部重新看過一遍。

 

然後,突然發現,自己寫的,欸,滿好看的。

 

『神經病。』

 

我的故事只有寫完就沒有再回去看了……

 

我還是佩服當時的我,原來我寫的跟別人真的不太一樣。

 

把它當作是分支故事也不為過。

 

其實還想寫,但寫來寫去,因為跟眾多的作者,一樣了

 

這讓我卻步,也想停止這樣的循環。

 

你還是住在我的回憶裡不出來
讓我們微笑離開讓故事留下來
放手後愛依然在
雪融了就應該花開
緣若盡了就不該再重來

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裡不出來
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糾纏與固執等待
反而是另一種傷害
彼此緊握的手鬆開去擁抱更多未來

 

說實在的,為什麼聽到這首歌曲會寫出那兩篇。

 

因為,太愛了,才發現寫出來的東西,我走不出來。

 

現在要我再寫,應該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半年了,他們大夥都住在我的回憶裡。

 

不曉得今天是否有偽日十文。

 

他們每一個人,都向前走著。

 

而身為小作者的我,只能看著故事裡的他們,走出他們的世界。

 

我捨不得,卻要捨得,因為,我想擁抱他們,希望他們擁有,更多更美好的未來。

 

女孩-

 

看到妳越來越美麗,我放心了,謝謝你,給予我們這樣成長後的妳。

 

記得,做你自己好嗎?

 

男孩-

 

持續沒有消息,我相信就是好消息,祝福你,一切安好。

 

記得,當一切都好後,給我們個消息吧。

 

/

 

還是好想你,但也只能在這裡想著你。

 

 

歌詞全文-

 

假裝我們還在一塊
我真的演不出來
還是不習慣你不在
這身份轉變太快

畫面裡不需要旁白
卻誰都看的出來
是我情緒湧了上來
想哭卻一遍空白

雪地裡相愛他們說零下已結晶的誓言不會壞
但愛的狀態卻不會永遠都冰封而透明的存在

輕輕飄落下來
許下的夢融化的太快
或許我們都不該醒來

你還是住在我的回憶裡不出來
讓我們微笑離開讓故事留下來
放手後愛依然在
雪融了就應該花開
緣若盡了就不該再重來

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裡不出來
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糾纏與
Oh)固執等待
反而是另一種傷害
彼此緊握的手鬆開去擁抱更多未來

錯過的時間怎麼買
誰都付不出來
或許我們學會釋懷
讓過去安靜下來

雪地裡相愛他們說零下已結晶的誓言不會壞
但愛的狀態卻不會永遠都冰封而透明的存在

輕輕飄落下來
許下的夢融化的太快
或許我們都不該醒來

你還是住在我的回憶裡不出來
讓我們微笑離開讓故事留下來
放手後愛依然在
雪融了就應該花開
緣若盡了就不該再重來

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裡不出來
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糾纏與
Oh)固執等待
反而是另一種傷害
彼此緊握的手鬆開去擁抱更多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