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582926.jpg  

 

(我不是很肯定我寫不寫得到雷,怕雷得我不建議進來看,至少我當天我覺得我已經被雷了約莫30%^_^)

天天想你,你總會跟張雨生這三個字綁在一起。

張雨生,他有很多歌曲,我聽過,但我其實我不太敢去翻出來聽。

他給我的,就是一種遺憾,那樣的新聞畫面,對當時的我來說,我覺得很慘忍,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死亡的恐懼。

我記得,陶晶瑩還有跟他後來剪輯出了一首歌,張惠妹是他寫的歌曲,我也都不會刻意回去聽。

那都讓我感到排斥,可能,我就是會怕(我也不曉得)

死亡這件事,是我已經開始相似從事相關工作,才比較慢慢釋懷

過了這麼久,其實知道賴雅妍要出演這部舞台劇,我倒是很驚訝的。

我總覺得賴雅妍是在挑戰自己。

從二月起,我就一直在考慮我要買票嗎?

而在擔心下,宣傳了加場,然後,我因為水藍色眼淚這一首歌曲,我讓自己買了張加場票。

我決定讓自己去看這齣戲。

有看我網誌也知道我寫了水藍色眼淚給了楚哲瑞

反而是雅妍自己的我是一顆秋天的樹,一直沒有吸引我。

然後,台中場的演出、台南場的演出,望著大夥給我的分享,我開始去找歌曲來聽。

我甚至看了2014年的初版(其實你上水管真的找的到,我還是看了一些片段),我還是最喜歡水藍色眼淚

水藍色眼淚就是男女主角要吵架前的序曲(我個人自己認為)

所以朋友約我聽講座,我想了一下,反正我晚上板橋我有聚會,就去吧。

也想在,很期待板橋場不曉得是誰會出席

*

在前一天得知是男主角跟咖啡店店員與飾演經紀人他們三位來,嗯嗯,很好。

感覺真的會有很多好玩的事發生。

先談經紀人

經紀人/達姆拉

完蛋了,我整個被他的歌聲吸引走,他真的很強,嚇翻我

他唱了我一直以來都喜歡的歌曲『菸抽』

然後,讓我整個人非常投入在歌曲裡QQ

他人真的好好,撇除路人男主角閎仁外,他的表情、動作、歌聲完全圈粉了我

我想我舞台劇除了認真看外我好怕我一直被他吸引眼神只有看著他(遮臉)

結束在金石堂活動,本來跟朋友要繞回大遠百的,但祕密通道我們倆都找不到,想說就乾脆往在車站裡B1那邊休息一下,朋友搭捷運也方便

一段粉絲小插曲完轉身又見到他本人(還戴著口罩)

我一眼就認出來,馬上跟他打招呼,達姆拉應該想哪來的家夥......

很開心的回應他,忘記是問他還是自己跟我們說要去搭捷運,我跟朋友馬上跟他說舞台劇見。

完蛋了,除了被圈粉這樣的意思是,該不會家書寫不完QQ(淚奔)

 

 

咖啡店店員/鍾琪

我覺得她好親切,很像你我身旁的朋友般小女生。

她唱了雅妍的我是一顆秋天的樹,是好聽的,真的。

但我會覺得她沒有唱出百分之兩百,所以我舞台劇我會期待她的呈現。

她與店長先生的互動,哈哈哈哈哈(我只能大笑)

店長,你就是本人上身不是嗎,不可以用雅妍對你的招對小店員拉

 

男主角/蕭閎仁

果然很自我的一個人(欸,其實沒有記錯我們同年吧)

為什麼最近的男主角都有某程度孩子氣(遠目)

小插曲之一,我要跟朋友會和從萬華騎車過來,在文化路的馬路上見到這位先生,完全沒有變裝,跟現場一模一樣。

所以,最後我拿著宣傳單給他簽,因為朋友的搞笑關係(這是哥們的默契嗎,什麼害羞不要丟掉的模式),我只好被迫了講出

「欸,我剛剛在文化路上見到你耶,你要去搭捷運吧。」

「然後呢」

「哈.......」

所以我乾笑了(果然是個很自我的人,沒筆不簽,又回我然後呢,挖哩)

好啦,他就是一直很輕鬆的在分享。(我都側拍他在看影片時的表情,對他自己來講,有害羞、有不好意思、有開心,也有在想吧,安靜的他的確是吸引人的)

如果說,他是草食男,我倒覺得他只是把本性百分之60呈現出來吧我想

很有趣的是,有人問他跟雅妍對戲跟2014年女主角有什麼不同。

當然,先講了身高,他要塞鞋墊(這也太爆笑)

我喜歡他給予的答案,他說,雅妍的表演,會讓他把狀態進到劇中。

這就是互相影響最大的方式。

而這句話,讓我心裡底定了一下,表示兩人演出時的頻率,會與2014年的樣子不同。

2014的女主很強,一直擔心著雅妍到底能不能做到。

看起來,我的首場,應該會看到一個緊張的女孩,卻可以把表演一步一步的走向完美的女神。

還可以看到超強的每一個人!!!真的是我期待。

 

一直覺得音樂劇很難,又唱又跳又演,它是三種不同的表演方式。

我其實都沒有看舞台劇過,但是,去年吧我有看過第六感生死戀(完全是同學約的,她們家單位的票),那時坐超前面,真的會目不轉睛(只是脖子後來真的超痛QQ)

這些歌曲我有些聽過,有些沒有。

但我會讓自己重新的歸零,走進舞台,一分一秒得欣賞著每一刻。

我想我的感動,就等看完台北場再聊吧。

 

最後。

草食男主角。

我懂你分享時覺得這樣的舞台劇對於創作好像有限。

因為,現在的你,表演的是2.0版

你的心思多少也有放在這邊不是?!

加油阿,創作本來就不容易。

你可以寫口水歌,但我覺得你不會想要(就像我也不想要寫一樣的劇情)

你期待,可以有不同的生活去延伸

我相信你不是把自己當作寶哥

所以,我更相信,你可以做到,雖然被你回那句有些許蒙掉,但原則上我相信你可以的。

給自己創作的心,聽聽自己想要什麼好嗎?

 

可以的話,如果等六月覺得很久,你可以先去聽聽看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