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在昨天就該寫的,但昨天寫了晚了一天的隨筆,就沒力繼續寫。

昨天,是個工作上的大日子,我因緣際會到了公館作了一個訪談,談我的工作所面臨的問題。

其實,問題不難,只是如何去分享比較難。

一直想著,如何揭露自己,不會全盤供出,又能切中重點。

五年前作過相似的訪談,那時的我好像不會隱瞞。

五年後,心態不同,生活不同,回答,完全不同於五年前。

果然,還是成長了,訪談者表示我分享了很多,我不完全覺得,我知道,我適可而止的分享了。

日子一年一年過去,我曉得我變得只會看著現在。

過去在工作上得很多事,記得的、不記得的,都漸漸遺忘。

或許沒有遺忘,都只是留在身上的某個地方,存在著。

掀開或不開,都是一樣的。

訪談者給了我一個回饋:

「我在分析談話對方中,我也在重新思索我的想法,我,也在對自己對話。」

或許是的,我只是自己不自知,我只是很單純的解決別人的問題,孰不知,我一樣在處理自己。

我在每一次的對談中,學習成長~。

踏入30,有些渾渾噩噩的生活,似乎需正視改變。

每個人為了夢想去努力,我呢?

要思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