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白色情人節,我被一個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男孩給驚嚇一早。

不是哥們、不是哥們、不是哥們(因為太重要所以要講三次,如果要進來看哥們的平行這真的不是QQ)

所以,我只好來驚嚇別人,不說出口,很累。

http://17sing.tw/song/10098550

聽女孩說,她拿出了對人的專業在關心男孩。

我今天花了30分鐘,在看男孩的感情世界。

然後,我累了。

男孩,還是男孩。

據說,問了女孩,問男孩的前女友,你知道嗎?那女孩,早就已有個美滿的婚姻、一個可愛的孩子。

我回了女孩,這早就不知到幾百年前的事,男孩有事?

女孩回我,有,就是有事。

同為30歲,我能夠理解男孩的徬徨。

望著身邊同學好友一一的嫁了娶了,一一的建立起自己想要的家庭,一一的在不同的世界作出了些什麼。

反觀自己,像是甚麼都沒有。

所以,沒了重心。

親愛的好朋友,我親愛的男孩。

幸福,是要你自己的去掌握的。

孤單,是這個世界給予我們的,我不懂,這樣的冷,卻吹進你心裡,難道你無法選擇另一個方式面對嗎?

告訴我你想走岔路,我親愛的男孩。

不要逼著我罵你。

你。這。白。癡。

你真以為走進岔路,就能有更不一樣的生活。

不可能的,生命沒了就絕對沒了。

親愛的男孩,我只能說,你為什麼還是那個長不大的男孩......。

 

身為好友的我,望著這樣悲觀的生活。

默默的想說,好累。

我沒有辦法,陪著走著一段又一段。

我只期待,男孩找到自己。

或許,有時傻些得自己,會比較好過。

想要的太多,會讓自己沒有退路。

放過你想念的她,放下你在意的事,放走過去。

那些秘密,都只是過去的一個片段。

請你走下去,創造出新的回憶。

我認識了一個男孩,一個30歲但心思依舊在那年夏天,在草山裡隨著霧講著冷笑話的男孩。

你到底要不要長大了.......。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當作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