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腦袋寫文,很想把腦袋放空

有效期限好像撐不到特輯,我想打烊回家。

 

 

台劇版經過這兩天的洗禮,有了新的面向

對於很早就沒有很想過去踩入寫心得文的我來說,一切是種很奇妙的狀況。

我的碎念心得覺得上不了任何版面(笑)。

的確在發文看到這麼多的回應,我相信每一位作者或發文者著實感到很開心。

回應,其實真的就是種肯定,更是種你懂我的重要性

寫,除了抒發心情外,更重要的是一種共鳴的產生。

就如同唱歌一般、戲劇一般,如果沒有這麼多的回應,你怎麼會知道這是否讓人喜愛。

只是太多的感動,壓縮了別劇的空間。

然後,連同紛擾都出頭,我其實很早之前就有料到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這就是太過而物極必反的道理。

孰不知,恩,劇終才爆,我覺得很慶幸

這就像個風向球,只是看要打哪邊去。

而剛剛好,在結束一切時把這風打回大家身上。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我個人是覺得有些難過的。

尊重每一位發言者,我想大家都是基於某程度的愛好所以而談。

只是,說話是兩面刃,而網路更是不夠明白的虛擬世界。

用真心做恨多事,不代表能得到真心回饋。

這是一直以來的循環。

 

然後,就是加速自己的熱情消耗。

哥們完結,我們都在這個路口準備走向下一條路。

是交會,還是錯過。

只能看我們的緣分在哪,可以在哪,讓我們微笑的交會,微笑的錯過,在微笑的走到每一條路。

謝謝每一個人,我們,等待未來,可能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