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低,這短篇不知道會走向什麼劇情,又不想讓大夥猜中內容,著實挖了一個坑給自己跳。

反正,且走且看吧。

「呼~謝謝雁庭,吳翰昇,你超福氣可以娶到雁庭。」

吃著雁庭做的提拉米蘇,亞諾有著大大的滿足,穿著婚紗又在街上走了這麼久的路,亞諾真的餓了。

在雁庭家的點心店,提前關門不作生意,只有三個人,當陪客的翰昇,主角琵亞諾,然後忙到要瘋的雁庭。

「亞諾,那壺不開提那壺,我跟翰昇沒什麼。」

雁庭忽略翰昇的想殺人的眼神,又再推了一杯熱呼呼的伯爵茶到亞諾面前。

 

「我想,你也需要安定神經。」

也給了翰昇一壺薄荷茶,自己則是裝了一杯特大杯熱洋甘菊茶,不只翰昇,連雁庭都需要好好的冷靜一下。

 

「妳幹嘛逃婚,子楓不是超愛你。」

翰昇開口說著,過去的事已經過去,現在的翰昇,是以雁庭家留校觀察的未來梁家女婿身分來找他的親親女友。

 

「他騙我,騙很大阿,明明知道我是女的卻一直不說,把我當傻子嗎?」

雁庭跟翰昇有些無奈,這個小姐現在才發現嗎……?

 

「杜子楓本來就很怪僻,我小的時候也被他玩過,但,愛那麼深,你真的放棄的了。」

雁庭直接踢了一下翰昇的腳,真的是,看不出來現在場面嗎?

無論放不放棄,現在是亞諾不高興自己被騙,他們倆的感情,不會只有短短這樣就不結婚了。

琵亞諾,在鬧脾氣!

吳翰昇跟著起哄做什麼啦

 

「我不結婚,我想去環島,雁庭,妳陪我。」

「蛤?」

換雁庭傻眼了。

 

「我不管,我一定要去環島,我想好好思考我跟杜子楓應該怎麼走下去!」

雁庭有些頭痛,這對情侶一定要這樣子糾纏著她嗎?

 

電話響起,來電者,杜子楓。

「不准跟他說我在這。」

氣頭上的亞諾看著雁庭接起電話,雁庭只能冷著告知沒有見到亞諾,不知道亞諾不見的消息,雁庭聽著杜子楓的口氣,爆點即將點燃……這腹黑的豹,已經快要出匣。

 

反正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好吧,捨命陪女子,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好,我們開車去,妳等我拿東西,我跟我爸媽說一聲,等等,就出發。」

「耶…!雁庭妳對我真好。」

 

雁庭持續忽略翰昇哀怨的眼神,身為亞諾除表妹小菁外最信任的唯一女朋友,此時的她只能將愛情先放一旁,專心陪陪這個單純的女孩。

 

『杜子楓,我能做多少算多少,依你的聰明才智,好好想想怎麼跟亞諾道歉吧。』

雁庭心想,這趟環島旅程,陪著亞諾,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