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得沒有錯,就是你,杜子楓。(指)

在眾多故事裡,「愛上」這傢伙真的很腹黑。

你用了一個跟亞諾一起守護秘密的理由,然後強烈的放閃阿!!!

而且還放閃得理所當然是怎樣

全家人都知情了到底是.....

你該慶幸,單純亞諾戴上戒指了。

不然,來個逃婚吧亞諾~~~

#

雖然慘忍,但我還是要說,開始囉~

好低,因為我終於知道杜子楓在哲瑞哥跟亞諾攤牌時就知道亞諾女生的這個環節已解。

在忙了一天工作(衝刺家訪中)後,我腦袋閃過了這個想法,我現在不難過畢業

我比較想打死杜子楓

謝謝劇情將女諾最後破梗。

但是你回頭想喔,杜子楓從山頭大喊不可以為其他男人哭泣後,就開始大肆放閃~~~

什麼你想的到想不到的都做得出來

連地咚他也差一點給他船戲一下

原因都是因為他知道亞諾是女生阿~~~

這不是腹黑阿不然是什麼(怒)

杜子楓應該真的要慶幸,他愛上的是琵亞諾。

但當然,琵亞諾絕對不會這樣給他好看的相信我。

@

回到演員上,我想,相信陳楚河應該也是一整個囧。

或許有猜到可能很窘,然後謝謝他的貼心,讓大家在一片哀嚎18集及殺青中,全體的人不忘碎念這個男主角一直空降出來玩這件事。

然後,又讓所有人發現,你們大夥一同看最後一集。

這到底逼不逼死人

你(指),到底要不要去辦你的正事了?

很想跟你說;怎麼可以跟總經理一樣腹黑!

果然一整個四次元,在地球的我們真的不能理解(哭哭)

只能再次打自己臉,好啦真的小短篇。

「亞諾?」

敲門無回應,子楓只好推開房門

空無一人的新娘房,只丟下了捧花、頭紗、卡片跟一枚婚戒。

卡片上,只寫著

「杜子楓,我不嫁你了!」

欸???

他杜子楓的新娘,怎麼逃婚了!!!

 

「爸、媽,亞諾不見了……

聽到杜子楓的回應,琵媽傻了,她的寶貝女兒跑去哪?

琵爸倒是比較早回神,要求小菁打電話給亞諾,這女兒到底…。

 

「姨丈,亞諾沒接……

穿著伴娘裝的小菁連打了幾通,發現電話都轉語音,急著回報琵爸琵媽。

「總經理,你是惹亞諾生氣喔?不然好端端怎麼人回不見啦!」

小菁緊張到快要哭出來,實在不知道自己的親親表姐跑去哪裡了。

「子楓,你想想亞諾可能去哪裡?」

聽聞亞諾不見的杜氏夫妻也急忙忙的到了教堂門口,鳳姐開口問著子楓。

「她穿著婚紗,應該不會跑太遠阿,到底跑去哪了。」

 

 

「這婚紗,真的很麻煩。」

走在馬路上,亞諾抱著自個婚紗下擺,他實在覺得很受不了。

決定逃婚真的是臨時起意。

雖然知道會被爸媽罵死,他還是決定要逃婚。

誰叫準新郎,從開始就騙到現在,亞諾突然意會到所有的事情都是杜子楓設計好的,白色西裝、燭光晚餐、南瓜馬車、告白、夜景、我需要你、辦公室的總總。

『哼~杜總經理真的很會阿。』

亞諾氣嘟嘟的走向前,他突然發現自己真的被騙很大。

「到底是誰說要坦白的……。」

 

 

「亞諾?」

穿著婚紗的女子實在太搶眼,讓擦身而過的雁庭不自覺多看了兩眼,發現是亞諾,隨即折返追上。

「嗨~雁庭。」

「你要去哪,婚禮不是要開始了?」

雁庭一整個疑惑。

「我要逃婚,雁庭幫幫我。」

「蛤?」

 

 好累小作者先睡,希望明天小短篇結束,加油(握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trix17475 的頭像
bluetrix17475

bluetrix的部落格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童霓霓
  • 我頭香耶!!這樣的另類結局~我喜歡~
    總是不能這麼簡單就便宜了總經理呀~
    我昨天一知道他在亞諾去找哲瑞的時候就發現她是女生時~
    頓時腦中從告白一直到最後面放閃的各個畫面都跑出來~
    難怪他使出渾身解數的跟亞諾一起放閃~原來是早就知道了!!
    這是預謀犯罪來著啊~XDD
    難怪到後面我看子楓對亞諾的眼神就是充滿著另一種溫柔跟溺愛!!!!
    好吧~都已經結局了~這樣發生了我也吞下了~還好結局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晚安了~小作者~
  • 果然,有同好!
    真的有沒有很氣,這該死的杜總經理(火)這是預謀犯罪沒錯
    我其實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我知道大家對於剪輯有很多MURMUR,但這樣剪輯出來的,我早知道你是女生,就是踩到我的線了XD
    身為諾諾愛好者,只能在這樣的小空間幫諾諾說話。
    我不是很肯定我要怎麼懲罰杜子楓

    bluetrix17475 於 2016/02/23 17:28 回覆

  • 香米J
  • 哈,給腹黑子楓一點懲罰吧
    期待\(^o^)/
  • 不嫁他應該是最大的懲罰吧(大笑)

    bluetrix17475 於 2016/02/23 17:21 回覆

  • joanne484
  • 真的很腹黑。

    佩服編劇能忍住,不讓觀眾知道子楓何時知情的,根本是要眾香米再回去re劇,然後再發現新的世界啊~

    很喜歡楓、諾的互動,更喜歡楚、妍對工作的認真,希望好演員能在臺灣﹏發揮,眾香米才能有第一手資訊。
  • 我就是那個不回去蕊劇的傢伙
    我要把美好留在昨天~~~
    認同不已,我也非常喜歡兩位演員的認真,愛上他們的認真是件很棒的事(該死我要去加班家訪了掰)

    bluetrix17475 於 2016/02/23 17:32 回覆

  • Rita
  • 雁庭不是應該要去參加婚禮嗎?
    怎麼會半路檢到新娘子~
    總經理真的是很腹黑,滿肚子壞水XD
    但我相信雁庭會把新娘送回杜總身邊吧
    會吧~會吧~
  • 我又讓雁庭出場了XD
    沒有辦法,拐走新娘應該是這部的重點XDDDD
    杜總經理真的讓我很怒,我一定給他好好要寫一下
    就靜觀其變吧(我還沒寫所以我也不曉得)

    bluetrix17475 於 2016/02/23 17:24 回覆

  • 童霓霓
  • 是該懲罰一下杜子楓
    而且還不是只有他知道,連家人都知道!!
    這真的讓我驚嘆號滿頭!!!
    好你個總經理啊!!!
    預謀犯案這麼久,我就在想怎麼會帶亞諾去祕密基地喊"以後除了杜子楓不會再為別的男人流淚",原來是這樣...
    好啦,戲都結束了也只能吞下,但是還是想要Mur一下這個部份XD
  • 怎麼懲罰,我得看我的腦袋可以怎麼想出個怎樣的劇情。
    這該死的杜子楓
    我想可以mur的事情很多, 很多事情我覺得不要去講死,不過,這預謀犯案倒是我想mur的部份
    好想把這部份拿去丟杜子楓的臉喔,有夠想跟杜子楓吵架的,腹黑男

    bluetrix17475 於 2016/02/23 19:35 回覆

  • 安安
  • 同覺得應該懲罰一下杜子楓XDDD
    也是知道女諾破梗的時間點後,有把破梗後的劇情在大約蕊了一遍。
    真的就像版大說的是腹黑啊!!!!!

    所以,喜歡突發小短篇XDD
    總是要讓杜子楓也吃鱉一下嗎(笑)
  • 是阿,是不是腹黑!!!!!!!(氣+泣)
    真的是為諾諾抱不平阿~

    謝謝喜歡小短篇,雖然小作者風格好像就總是走要甜不夠甜;而要虐也不夠虐
    我實在害怕小短篇變成短篇= =
    親愛的楓諾CP 拜託,讓我好好寫完好好告別好好收攤了啦
    期待你會喜歡,希望看的讀者會喜歡

    bluetrix17475 於 2016/02/28 23: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