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得沒有錯,就是你,杜子楓。(指)

在眾多故事裡,「愛上」這傢伙真的很腹黑。

你用了一個跟亞諾一起守護秘密的理由,然後強烈的放閃阿!!!

而且還放閃得理所當然是怎樣

全家人都知情了到底是.....

你該慶幸,單純亞諾戴上戒指了。

不然,來個逃婚吧亞諾~~~

#

雖然慘忍,但我還是要說,開始囉~

好低,因為我終於知道杜子楓在哲瑞哥跟亞諾攤牌時就知道亞諾女生的這個環節已解。

在忙了一天工作(衝刺家訪中)後,我腦袋閃過了這個想法,我現在不難過畢業

我比較想打死杜子楓

謝謝劇情將女諾最後破梗。

但是你回頭想喔,杜子楓從山頭大喊不可以為其他男人哭泣後,就開始大肆放閃~~~

什麼你想的到想不到的都做得出來

連地咚他也差一點給他船戲一下

原因都是因為他知道亞諾是女生阿~~~

這不是腹黑阿不然是什麼(怒)

杜子楓應該真的要慶幸,他愛上的是琵亞諾。

但當然,琵亞諾絕對不會這樣給他好看的相信我。

@

回到演員上,我想,相信陳楚河應該也是一整個囧。

或許有猜到可能很窘,然後謝謝他的貼心,讓大家在一片哀嚎18集及殺青中,全體的人不忘碎念這個男主角一直空降出來玩這件事。

然後,又讓所有人發現,你們大夥一同看最後一集。

這到底逼不逼死人

你(指),到底要不要去辦你的正事了?

很想跟你說;怎麼可以跟總經理一樣腹黑!

果然一整個四次元,在地球的我們真的不能理解(哭哭)

只能再次打自己臉,好啦真的小短篇。

「亞諾?」

敲門無回應,子楓只好推開房門

空無一人的新娘房,只丟下了捧花、頭紗、卡片跟一枚婚戒。

卡片上,只寫著

「杜子楓,我不嫁你了!」

欸???

他杜子楓的新娘,怎麼逃婚了!!!

 

「爸、媽,亞諾不見了……

聽到杜子楓的回應,琵媽傻了,她的寶貝女兒跑去哪?

琵爸倒是比較早回神,要求小菁打電話給亞諾,這女兒到底…。

 

「姨丈,亞諾沒接……

穿著伴娘裝的小菁連打了幾通,發現電話都轉語音,急著回報琵爸琵媽。

「總經理,你是惹亞諾生氣喔?不然好端端怎麼人回不見啦!」

小菁緊張到快要哭出來,實在不知道自己的親親表姐跑去哪裡了。

「子楓,你想想亞諾可能去哪裡?」

聽聞亞諾不見的杜氏夫妻也急忙忙的到了教堂門口,鳳姐開口問著子楓。

「她穿著婚紗,應該不會跑太遠阿,到底跑去哪了。」

 

 

「這婚紗,真的很麻煩。」

走在馬路上,亞諾抱著自個婚紗下擺,他實在覺得很受不了。

決定逃婚真的是臨時起意。

雖然知道會被爸媽罵死,他還是決定要逃婚。

誰叫準新郎,從開始就騙到現在,亞諾突然意會到所有的事情都是杜子楓設計好的,白色西裝、燭光晚餐、南瓜馬車、告白、夜景、我需要你、辦公室的總總。

『哼~杜總經理真的很會阿。』

亞諾氣嘟嘟的走向前,他突然發現自己真的被騙很大。

「到底是誰說要坦白的……。」

 

 

「亞諾?」

穿著婚紗的女子實在太搶眼,讓擦身而過的雁庭不自覺多看了兩眼,發現是亞諾,隨即折返追上。

「嗨~雁庭。」

「你要去哪,婚禮不是要開始了?」

雁庭一整個疑惑。

「我要逃婚,雁庭幫幫我。」

「蛤?」

 

 好累小作者先睡,希望明天小短篇結束,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