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應該......有些人認得我。

因為沒有臉書但還是給了發言人幫忙發了美編小幫手的感想文。

然後,又先在某地發了女諾彩蛋文(第六集)

是的,那是我XD

在這短短的日子裡,跟大夥相遇,真的很奇妙

我相信,一切的相遇,都是有意義的。

陪著大家走過了應援,走過了群組,然後在群裡天馬行空的亂談,走過了失落,走過了殺青的難過,現在,走到了畢業。

很多人很多事,我們都是善的相聚,所以我們有很多的愛,支持著每一個香米。

因為家梁回應,譜出了前方路口這部小說。

這些全部都不在我的預期之內(笑)

以下開始謝謝很多人:

#魚大

因為魚大的加我,所以我們牽上了這條線。

魚大之前很多的情緒,我只能陪伴,我只有做這個動作,尊重不打擾,讓這個空間給魚大跟其他人去復原。

謝謝魚大每次被我打擾,才發現,魚大很可愛的。

魚大,雖然說命綁給你,但我們的生活要繼續走下去,我相信,你會看到生人本人的。

身體好好照顧,要開心過每一天喔!

#WOW大

WOW大的可愛讓人微笑,WOW大,謝謝妳沒有把我趕出去XD

只是,我前面講了啦,我對楚河只能靜而遠之QQ

美工很弱對不起。

#玉深大

謝謝你給了我機會參與,謝謝你的關心,美編組真的非常辛苦。

#SELLINA

在群內發現自己的部落格被註記,持續傻眼。

#小玉

不小心回應到你,請見諒

#Elaine

恩~謝謝你來看文,妳的心得文我也有看!

#咖啡飛

雖然重來沒有對過話,但妳每次的閱讀都讓我驚訝。

#寫酒莊的大大

你的觀看雖然從未留言,是因為我案到你的所以你才回來看我的嗎XD?

還是謝謝你的觀看真的。

#C大

我一直認真的擔心妳,一直擔心著很多無需有的事。

但看起來,是我多慮

謝謝妳跟我說我的關心讓你溫暖

我想,這是屬於我可以做的事

雖然真的,我身邊沒有像妳這樣的朋友

因緣際會,我們相遇,我想,是緣分吧。

我伸出手,謝謝你握住了。

#某地的其他薏仁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修改文章,其實,我沒力修改了啦,但是,妳們全部的回應我都收到了,真不愧是一流的薏仁湯,讓人總是充滿微笑,膝蓋我默默收下囉。

#ptt的deteconan816

因為跑去看雅妍版才發現了你,很謝謝你喜歡這部小說

#PTT的其他人(因為進不去找不到帳號)

我很感謝,妳們每一個來看文的大家。

翰昇的故事本來應該不是討好的,卻受到部分喜愛愛上哥們的大夥關注,雖然一直都不像杜琵兩人吸引人,卻充滿了這麼多的觀看,著實讓人驚訝。

劇要結局,從心得文發展出小作者的我,深深的向大家深一鞠躬。

我的部落格,是有效期限。

今天結束,我不是很能肯定我還要寫些什麼?不想如大家一窩蜂寫愛情,因為,他們已經演給我們看了,不用花這麼多的時間去描述。

我想,這趟旅程,真的很夠了。

我擁有的,夠多了。

回歸現實,將這樣的感動留在心底,小作者,很需要/愛大家。

謝謝你/妳,宛如雅妍的溫暖,期待充滿著你我。

我相信,在我29歲的最後,仍很努力的走向了而立之年,我是這麼幸運,遇上這群可愛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