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組與幕後人員

其實看了生人,真的就知道劇組跟每一個工作人員的辛苦。

那天其實風也不小,我自己穿著著羽絨外套,卻看著男女主角跟每個工作人員,穿得少少的,一個鏡頭,至少要取三到四次甚至更多的拍攝。

其實,我都看到累了,聖誕樹那邊,我一直默默的分心。

因為,太久了。

這是我第一次追,我想以後我應該也不太有機會這樣做。

術業有專攻,光為了好,多次的重新拍攝。

他們只是專心做好自己該做的,對自己的工作期待做到百分百。

看著劇透照片或是幕後花絮,每每都覺得每一位工作人員很辛苦。

我也在工作,所以我知道,這是工作的一部分。

但辛苦是需要被重視的。

所以很謝謝導演帶領這群團隊,完成了這部戲。

 

#因緣際會知道了某人,所以也寫了感謝文給某人

畢竟,某人真的因為太多感想文,出來了兩次回應。

以下也是小小的站內信

嗯~因一個香米而有機緣看過你們拍攝的狀況,在第二次阪急拍攝,看到了演員、劇組、
導演的專業,在這真的感受到很辛苦,當天天冷,大家在周圍這麼多人圍觀下,抓緊時間
努力趕拍,楚河跟雅妍也展現著專業,雖然大家努力的安靜,但我想,還是有打擾到,對
演員跟導演而言,還是有影響,真的很抱歉......之前不知道你也是劇組的一員,所以
來不及跟你們說抱歉)至少,我是心疼的,因為光光線、走位、設備、導演的期待,一幕就
要一直拍多次,我們不是圈內人,所以不知道拍攝的辛苦,而我知道的是,每個工作都有
它的困難之處,所以,真的辛苦你們大家了!這麼on的戲,不僅演員得隨時準備好狀態,
你們也被迫在這麼趕的時間將最好的畫面呈現給觀眾,天氣的狀況不定,為了取這麼多戶
外的景,大家應該也是很煎熬的拍著這部,不為什麼,只為了戲好,點點滴滴,只有十分
感謝。

當初網友的不看好,卻在一集集中讓人著迷,我想這是戲劇讓劇迷著迷的主因,而除了
演員外,更要謝謝導演把言情模式昇華成讓人充滿愛、韻味的畫面,讚嘆導演的功力,也
辛苦導演了,腦細胞應該死了不少......

 話說香米們常將創作文要逼死你們,但我想,因為香米有愛,才能有這
麼的創作和心得文呈現,身為也不小心踏出一步寫了女諾破梗第六棒的我,真的只是愛,
女諾未出只能逼香米出阿(笑),沒有其他,更沒有要逼死編劇的意思(但行為還是....
..大笑中)!就請原諒我們吧,或著....視而不見(大笑)

再回到主軸上,只想跟大家說,謝謝大家,讓愛上哥們更加圓滿!祝福大家,工作順心,
有機會再ㄧ起努力吧,感謝,感動,感恩你們

某人回應在某一整篇,我就當已經看完後的回饋了,謝謝~。

 

#監製部分

完全是後來想到的,忘記事先給某人還是先給監製回應了。

對我來說,其實監製到底是怎樣的想法,我沒有想要多猜。

我看到了大家的不高興,也看到了他的回應。

我想,無論如何,他只是在陳述他想講的,你不能阻止對方要講什麼事,她有她自己的夢想,雖然我們就像擔心爛尾般的擔心,但沒有意義。

何不就尊重她呢,不是嗎?

對於逼死人的創作文,我有跟她簡單談過。

至少我覺得,他們的故事有點被PTT版上影響,一直在挑戰自己(我猜)

不想讓劇迷猜到吧。

然後,突然有了翰昇的小說不歸路。

其實大家都忙,不用回真的。

 

結束了,就回到大家應該去做的吧。

謝謝以上的人員,讓我們在這個路口相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