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抒發,請不要想太多,沒有要針對誰真的。

我想,很多事沒有人推一把,其實不會想說可能做些什麼。

是的,因為看完生人後,一直覺得想要做些甚麼。

因緣際會,先開始決定要參與小應援,只是覺得不要讓自己有什麼遺憾,加上女主個性,她真的很不愛讓人麻煩,但她們的努力,確實讓人非常吸引

所以參加了應援,又不小心先加入了LINE群,沒有自己臉書的我(但近期我快要因為公司的緣故需辦一個新的......)一直以來都只用我妹的在看。

我妹算是放棄我借用他的帳號了XD

然後,一直以為會假日幫忙,默默報名了小幫手,我只是覺得,在台北,沒有甚麼困難的。

我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想,甚至因為這樣的機會有了一面之緣。

 

不求回報,只求心安。

製作時間突然的拉前,我只是淡淡的感覺,應該另有安排,並沒有多問。

給一小段我當初寫小幫手的心得好了

我要說,我真的非常非常佩服美編組!他們真的很強!將大家的想像轉化成真實,看著bcostco篇、時尚篇、小卡內容甚至是會員卡,真的有好多的感謝和感動~感謝的是,美編組的努力(知道大家都在忙自己生活的事還是抽時間出來做這個,去犧牲自己的應該休息時間);感動的是,一點一滴完成的成果,就像愛上哥們劇組及演員一步一步拍攝的努力,這樣的認真,是非常吸引人的。

當天的氣氛真的很輕鬆,我覺得大家都是因為愛上了愛上哥們而相聚,談的話題都在愛上哥們的點點滴滴,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可能我的工作關係,我喜歡大家一同努力的樣子),因為愛所以我們相聚。

同時,也看到了美編組的辛苦、小幫手米的努力,因為大家各自都有該完成的事情其實到10點前,看的到大家的疲憊,美編組更不用說,這就像是場賽跑,我們在追得不是其他,而是時間,在時間內要把成果呈現,又要顧及品質,真的非常辛苦,一直用心與意志力在追逐。

雖然,應援當天有狀況,大家不談,我不知道怎麼問,只能簡單的關心,然後選擇不問。

這讓我更清楚知道,不是每件事,都是我們所想的。

人有百百種,事情也不是都是我們所掌握的。

我選擇,拒絕詢問。

要講或不講,不需要窮追猛打的問。

所以,先看到貓暖男FB回應,我著實有些驚訝。

又看到娜娜回應,那個心裡不舒服的感覺也就過了。

重新回應了貓暖男,貓暖男給了一劑強心針,然後,我心底定了。

然後呢,某個人就消失了。

雖然情人節又出來,不知情的人還是非常熱絡。

我沒有回應,知情不知情,這都是個人感受問題。

有人說,都過去了不談了。

我想,我不是不談,而是,他已不在我在意的範圍了。

這似乎是我的優點,既往不咎,因為,他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故事講了翰昇,其實,我有點私心,那個過去有些紛擾,我希望大家都能放下。

我甚至期待大家就這樣吧,鴕鳥心態阿我。

不要讓憤怒跟悲傷,去影響你喜歡一齣劇的心情。

我想,都劇終了,該好好說說。

曾經,我很感謝他,讓我們知道很多事;曾經,他的文字,吸引著每一個人,曾經,他的作風讓人受傷,曾經,他讓大家離開了。

劇終,我沒有甚麼好說的,對於他,我想只有這樣了,不期不待,不受任何傷害。

因為,我們已經走向不同的路,他,再也不會影響我了,無論他是否有感受到他所做的。

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