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了最終,謝謝你/妳們,陪著大家走了一百天,有關愛情的另一種面向奇幻之旅

 

正式著迷應該12/13第八集開始認真追首播。

然後因為台劇版的關係正式跌坑。

然後看著男男主角變成了男女(女因為劇情堆疊慢慢跑出來)主角。

看著故事有時無奈的總總嘆氣,看著大家因為劇情的討論狂發文。

我一直在想,有要這樣?

我一直記得有一位鄉民,有發了一篇,他說,他有情感過敏,看著哥們這樣她其實剛開始完全不能接受,但後來我也找不到那個作者.....(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是誰XD PTT帳號)

我也是,那時好像剛好是第10集還是第11集結束,我整個人隔天呈現一種我幹嘛把自己逼死,看這麼晚然後我一直情感上過不去(那好像是第一次失眠)

我現在回想,我其實一直讓自己不要太著迷這部戲,我有柔軟,但那時的我其實偏理智。

我一直努力,把這部當作是一部簡單的偶像劇,不讓自己想太多。

但看起來,後面只有越入迷,然後越跌越深(笑+汗)

我直接把我妹踢掉,著實搶到電視收看權。

其實,十點看,除了隔天完全呈現失神狀態,好像也默默適應了。

因為生活,還是持續下去,因為這部戲,我只是重拾有了熱情跟愛的發酵,對生活感到很有趣跟期待。

 

在12/29的生人文,我因為難得,因為不想後悔,我也去了,而且,我本來就想看南瓜馬車的。

而我,其實看到了「用心」看到了「敬業」。

這很難跟別人談論,我好像只有跟一個朋友說過。

我知道,從當天到後來看了非常多生人文,大家都是被爆雷的劇情所吸引,被兩位演員的互動吸引著。

而我,當天看到的,卻是劇組的一點一滴努力及專注,跟演員的辛苦。

這也是後來,我在任何一個可能會看到的私訊機會,我都會做一件事,道歉。

我不是暖,我是真的覺得打擾了。

朋友說,其實,拍戲最需要的,是不打擾,光線、聲音、週遭環境,還有演員自身的準備都是會去影響拍攝順利度。

而兩位演員能夠在這麼聚集人群下,達到導演的期待,其實非常的努力。

也在這樣的狀況下,我愛上了哥們這部戲。

開始一連串追文,先被預告影響,寫了風起,甚至還因為暖貓男,又重拾起打文,一個三萬六千字的短篇小說。

其實,在女主一篇篇殺青文中,讓心知道,終究結束了,然後一直等著女主本人寫殺青。

一個年假,我成了宅女,在首播17集前,完成小說,也告訴自己,要完結了,給了暖貓男,還有幾個可能的人。

我知道,因為劇殺青,不會因為我的任何平行故事影響,這故事,就只是個小故事罷了。

 

我的部落格,為了文而開,劇終,我應該也沒有什麼可以再發的,有關平行故事,我再開另一篇談好了。

愛上哥們,完成,除了台灣的劇迷外,還有好多國外的劇迷喜歡,很高興的是無論是哥迷還是香米,我們能劇/聚在一起,是種緣分。

謝謝這部劇,讓我們相聚,在29歲的最後,讓我重新感受到心動的感覺。

30而立,揮別了琵亞諾的26歲,揮別了過去不夠強烈的黑道,揮別著杜琵青娜的愛,揮別這齣戲給的每一分每一秒感動。

天亮,又是新的開始,靜候每一位演員的佳音,期待每一位星星都是在那片天空閃閃發亮。

等著導演擁有新的劇本,拍出可能超越哥們的戲劇,導演,真人真的很好,超級穩定人心的。

每個人都有新目標,希望,目標都順利達成。

寫下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