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7IkIVDDHU&list=RDpj7IkIVDDHU&index=1

你沒看錯,我在自行修復,自行出坑

如果能夠重新來過
也許還會犯同個錯

是阿,如果可以,我沒有愛上,沒有愛上哥們,我會不會比較輕鬆


我無法改變我骨子裡驕傲的執著
所以再後悔都要很灑脫

但,既然愛上了,從國王遊戲後,我總是等待又期待中

這,就錯了,我雖無憾,但總是擁有虧欠。


有時也想問自己 我何必
總失去選擇軟弱的勇氣

站在對方的角色,始終的對不起。

不打擾,才是種貼心;但看著自己,自打自己嘴巴多次。


我到底期待怎樣的愛情 怎樣的結局
才會把單純的心 複雜到底 還沾沾自喜

因為信念,因為杜子楓與琵亞諾,因為陳楚河跟賴雅妍,因為劇中的每一個角色,所以我們在這

但為什麼,一直把大家的愛,消耗

然後,畫出了一圈圈的期待,但卻一步步逼著我們,只能接受被打臉。


現在只來得及說 我何必
為甚麼總把愛算的仔細

進入這個世界,我們似乎看得不清,又像是看得太清

紛紛饒饒的事太多,我們已經算不出應該是非對錯。


我究竟需要多少的骨氣 多少自尊心
明知愛快要窒息 反覆抗拒 卻又樂此不疲

我們在每一個片段、每一個可能中,找尋愛上的理由

愛讓我們的心起起伏伏,是阿,但我們怎麼抗拒這樣的感受。

對我來說,太難。

 

這是一首歌,講著是環真

這卻牽動著我,拉回這個圈子,想放,捨不得,想走,看著每一個人卻捨不得

我何必呢,是阿,何必呢?

眼淚,卻在無法回應中,掉落。

我捨不得的,是每一個人的努力

我生氣的,是這樣的態度

我失落的,這樣的倒數

我......我們,只能擁抱愛上的念頭,等著七天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