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作者今天把第三集完成先行放出,謝謝大家喜歡。

看到的記得要跟沒看到的人說一聲喔,謝謝~

 

 

「青陽、娜娜,怎麼有空過來」

正準備走過劇場,亞諾與雁庭兩人,遇見了青陽跟娜娜。

「劇場有人請假,我過來幫忙。」

娜娜回答著,表示青陽也帶了他的咖啡過來,要給子楓跟亞諾探班。

其實是為了娜娜想喝,才特別帶了過來。

「亞諾,你手提著什麼?」

「是布朗尼,沒有跟你們介紹,這是梁雁庭,我們樂園新合作的餐廳廠商。」

「你們好,我是梁雁庭,很高興認識你們。」

「布朗尼耶,青陽,配咖啡正好」

娜娜的一席話,讓青陽點頭,一群人走向了劇場旁廣場旁的桌椅,坐了下來。

「我先說,這是苦甜口味的,我不確定跟咖啡搭不搭,這是新品,你們試試。」

雁庭開啟了餐盒,兩盒不同。

「左邊比較甜一些,右邊比較苦,兩種口味。」

搭上了青陽的咖啡,亞諾跟娜娜品嘗著,兩人露出了滿滿的笑,十分滿足。

「好吃。」

「青陽這好好吃,梁小姐,你好厲害。」

青陽對著娜娜微笑,眼神望向梁雁庭。

 

「你如果喜歡,下次歡迎跟我說,我再做其他的請你吃。」

「真的!那就這樣說定囉!那可以送到青陽的咖啡廳嗎?」

「娜娜…….

「人家梁小姐說可以的。」

雁庭微笑,望著快要吃光的紙盒,回神問了亞諾。

「亞諾,你覺得,這個搭酒類,可以嗎?」

「哪類型的酒?」

青陽先開口問著,布朗尼搭上他的曼巴,的確並非最合適,不過若是酒類,除了啤酒類、威士忌以外,這布朗尼是適合的。

「冰酒,酒精程度約莫10%,承接開幕酒會的新品酒,對方希望我研發。」

「那這個,可以。」

青陽指向右邊紙盒,雁庭猶如打了一針強心劑,思索了一下。

「青陽,你甚麼時候也會知道酒類。」

「愛爾蘭咖啡阿,它有含酒。」

「喔~

娜娜一臉不相信,青陽只能無奈的看著他。

 

「那個,我先走,謝謝你。」

「亞諾,再給我咖啡店地址,謝謝你們,幫了大忙。」

雁庭向她們舉高拿著手機的手,向他們三人揮揮手,小跑步離開廣場。

「亞諾,她是梁雁庭?子楓小時候的救命恩人。」

「是,不過,算半個救命恩人。」

「梁興企業的總經理……

望著雁庭的背影,青陽思索著。

 

 

「您好,我梁興企業梁雁庭,想找吳翰昇總經理。」

「很抱歉,總經理不在,有需要幫您留言嗎?」

「嗯,好,請幫我留言,開幕酒會的主點心已經完成了,就在麻煩吳總經理跟我聯繫,謝謝你。」

雁庭把電話掛掉,很好,距離宴會,還剩一天。

 

 

「爸,今天只是工作,我自己去就好。」

「我不放心,我有說過,我一定要陪你出席。」

坳不過自個老爸的堅持,雁庭沒有多想,只有搭上家中的車,出發到宴會現場。

標準的襯衫套裝,挽著梁興的手,走進宴會現場,見著吳萬豪、吳翰昇、杜子楓等三大家族的人,雁庭心底才驚覺不妙。

子楓看見雁庭,眼神閃過一絲驚訝。
萬豪一見來者,開心的說。

「哈,梁興阿,真是好久不見啦,近況好嗎?」

「承蒙豪哥美言,一切都好,我小女,雁庭,本次承辦貴公司開幕酒會餐點部分,有任何不愉快,一切算我的帳。」

雁庭僅能聽著自己父親的話,向萬豪點頭示意。

「噯呀,沒的事,翰昇跟我說了,這次酒會辦得很好,你女兒,真是好阿。」

萬豪頻點頭,認同雁庭的能力,轉頭向其他人說著。

刑天、子楓,是吧。」

刑天出來緩頰,將梁興、萬豪帶到了會場中間,也讓年輕人談談。

「如果有機會,讓年輕人聚聚也很好。」

「現在,可是年輕人的天下阿,邢天、梁興,我們都被他們追上了。看看子楓、看看雁庭,我家翰昇就得多努力阿。」

「豪哥太客氣,沒得事,翰昇,是個人才!」

聽見梁興的話,萬豪倒是開心的笑。

「年輕人多互動是好事的。」

萬豪回應著,梁興帶著淺淺微笑,沒有回應,眼神,看不出來想法。

 

望著自個老爸的背影,雁庭臉色有些沉重,她沒有想到,這個場面,有些出乎意料。

說是開幕酒會,根本聚集了南北黑道的大頭出現,若不是自個老爸硬要來,這酒會,充滿說不出的危機。

「梁雁庭,等等你的點心就會上來了,你覺得你會贏還是我的酒會贏。」

「我對我的點心,很有信心。」

杜子楓望著雁庭,雖然表面上這場宴會很單純就是個開幕活動,而他與刑天身為三大家族之一,一定得出席捧場,他卻在雁庭眼中,觀察到雁庭的緊張。

「待會,就見真章了,子楓,我先去前面找我爸。」

翰昇掠過兩人,往會場中間走去,他是主角,也需要出席。

「你還好嗎?」

「還好,沒事,你,沒有帶亞諾來吧。」

子楓有些無奈,這個人都快自顧不暇了,還在擔心亞諾。

「亞諾出差,這只是個酒會,我沒讓他跟,我跟天叔一起的。」

「那就好。」

「你很緊張?」

子楓開口問。

「多多少少,我沒預想會是這樣子的場面。」

「或許我還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不要想那麼多,做你該做的事,興哥在,你們會全身而退的,我也需要過去一下,先走。」

雁庭點頭,望著杜子楓那行人的背影,她突然冷了起來,才發現自己的手冷得發抖,將雙手插進西外口袋,轉身往點心區巡場。

『冷靜,做我可以做的事,不要想太多,不能慌了手腳,我的父親正在與這個圈子交涉,我身為她的女兒,只能堅強。』

杜子楓看著雁庭的身影,有些想法,收起了思考的表情,舉杯慶祝。

一閃而過,只有杜光柱消失的那刻,而他自己撐起大局,那樣的慌張,相似的堅強。

『梁雁庭說得沒有錯,我們所作的,都只是為了保護要保護的家人。』

 

 

 

「看起來,我們沒有輸贏,而是雙贏。」

翰昇走向雁庭,順手拿了杯果汁給她。

「我知道,恭喜你開幕酒會圓滿完成。」

雁庭簡單的回應翰昇。

「諾,這是果汁不是酒,上次那樣真的很不好意思。」

伸出左手的果汁杯,雁庭反而不知道該接不接。

「就當慶祝阿,我心情很好,喝果汁也不行?」

「沒的事。」

雁庭默默接下果汁,只見翰昇將右手的酒杯靠近了雁庭。

「乾杯,合作順利完成。」

雁庭頓了一下,自個杯子輕輕敲了一下翰昇的杯子。

「你這朋友,我交定了!」

「翰昇,我跟雁庭該回去了。」

剛好梁興走到了雁庭身旁,對著漢昇說著,攬著雁庭得肩輕拍一下,意指著準備離開。

「好的,興哥慢走,梁雁庭,下次記得接我電話喔。」

雁庭轉頭看了翰昇一眼,快步跟上梁興往門口離去的腳步。

兩人快步上了車後座,離開會場。

「爸……

「女兒,辛苦了。」

梁興輕拍了雁庭的頭,認同自家女兒的勇氣,雁庭伸手抱緊了自己父親,現在,她才真正確認,他們度過這一仗。

「爸,那吳翰昇……

「翰昇這孩子本性不壞,只是有些莽撞,萬豪對他很重視,我知道,你不想牽扯進那圈子,但看起來,是不得不了。」

「記得,保持初心,翰昇怎麼樣都不會影響你,知道嗎?」

雁庭點頭,不放開抱緊父親的雙手,唯有這樣,她才感到自己是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