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249033.jpg

「海公公怎麼這麼開心?游裕實、游裕實、游裕實!」

 

好不容易喚回游裕實神游的狀態,將手中的小菜魷魚絲塞進游裕實的手中,眼神示意要男朋友拿過去一號桌,唱歌唱到忘我的海公公那桌。

 

「喔~爺今天看到你所以很開心。」

 

陳家福無奈搖了搖頭,名正言順成了游裕實的女朋友,最開心的無非是海公公,但看著老人家那麼開心的樣子,陳家福也就配合著。

 

能夠讓老人家開心,其實很多事好像也沒也這麼計較。

 

望著陳家福離開座位邊的身影,穿梭在吧台跟其他客人桌邊,游裕實嘴邊露出著淺淺的笑容。

 

心想。

 

『這個神經大條的女朋友,一定不知道我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歡她了。』

 

單身這麼久,無論是警局的同事還是朋友,或是左鄰右舍,每個人都說自己很暖,暖到女朋友一定交了不少個。

 

但其實,真正一個都沒有,跟陳家福重逢後,這點還一直被陳家福嘲笑。

 

小時候就常被陳家福耍,但那段小時候的回憶,確是他深藏在心裡,最深的秘密。

 

陳家福真的很可愛,小時候的她就是義氣,很照顧人的女孩,若不是秋姨的事,他心想,肯定會跟她一起又打又鬧的長大,秋姨入獄後,陳家福就跟她春蘭姑姑搬走了,而他們倆,也斷了聯繫。

 

長大後的她,重新的第一次見面實在是太荒妙的情景,實在對於自己而言,沒有辦法對這個女孩子有什麼好印象,見到警察就跑,到底是多做賊心虛;那有一個女孩子傻到被前男友騙走第一桶金的,還說我笨。

 

但陳家福的每一個樣子,都默默的影響了自己。

 

每一次對她的目不轉睛,雖然不願意承認,但自己就是知道,還是喜歡上了這個傻不隆咚的女孩。

 

雖然,游裕實承認自己的確不太會追女孩子,可是,我會努力的照顧她的。

 

游裕實起身,走進吧台接手了陳家福手中正在洗的杯子。

 

「家福,我要回警局一趟。」

 

「咦?你今天不是休假?」

 

「同事說實在喝膩了警局附近的小7咖啡,但又想喝咖啡,我回去煮好送過去,順便去幫我爸拿東西回家。」

 

「好阿,你去忙,之前受的傷都還沒好,騎車小心、注意安全。」

 

家福叮嚀著,而在櫃檯的雄叔看不慣兩人閃光的搖搖頭離開,往後面走去。

 

「這是在虐單身狗膩,店裡沒有旁人了嗎?」

 

「春雄你這兔崽子,我家孫子阿實正在泡妞也不行。」

 

唱著正開心的海公公對著陳春雄咆哮。

 

被點名的游裕實與陳家福整個尷尬到不行,雙雙紅了臉。

 

「好啦,我先回咖啡店。」

 

游裕實迅速的洗完杯子,幫著家福把東西簡單整理好,正轉身準備離開。

 

「游裕實。」

 

陳家福拉住游裕實的衣角,游裕實疑惑的轉頭。

 

「掰掰。」

 

陳家福微笑的向游裕實說再見,她的笑容,是游裕實最喜歡的微笑。

 

游裕實也微笑著,突然向前靠近了陳家福,陳家福還沒反應疑惑游裕實怎麼這麼靠近她時,游裕實迅速在陳家福的右臉頰輕啄了一下。

 

「雖然接吻我完全無經驗,但我想跟你說,我可以慢慢學,回去囉,掰。」

 

「爺我回去店裡了。」

 

留下了整個傻住的陳家福跟起哄到不行的客人,當然最開心的,還是海公公。

 

「哎呀呀我家傻小子可開竅了!!!」

 

老海哥手舞足蹈開心著,整間店裡笑聲不斷。

 

羞紅臉的小老闆娘只好丟下吧台,跑進後院,美麗的老闆娘秋月秋姨只好出來打圓場。

 

「這個大笨蛋幹麻做這件事啦!!!!!以為都沒有人在嗎???」

 

陳家福一整個無語問蒼天。

 

這一次,游裕實獲勝。

 

陳家福不知道的是,游裕實很早很早很早之前就想這樣做了。

 

因為,游裕實很早很早就喜歡上陳家福了。

 

幸福卡拉ok,伴著城市情歌,唱著屬於你我的幸福故事。

 

#城市情歌真的挺可愛的一部戲

#戲精演戲的火花真的豪豪看呀

#可以去看看

#總覺得要幫游裕實講一點心裡話

#一下第三人稱一下第一人稱不要太在意啦(遮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視-城市情歌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