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355401.jpg​​「爸比,為什麼你也有這個夾子?」

杜子楓看著自家小女兒從他的西裝外套裡拿出了小花髮夾,走到了他的面前問著。

「妹妹想戴?」

將文件放一旁,抱起自己幼稚園中班的女兒,杜子楓沒有多說。

「媽咪有一個,可是媽咪都收起來,哥哥說媽咪沒有說可以就不能拿。」

小小的手比手畫腳的邊說邊劃著,很可愛又活潑。

「那季平要不要戴看看?」

「好!」女兒眼睛中的亮光,跟母親亞諾一樣,純真善良。

輕輕的將髮夾別到女兒瀏海上,思緒飄到了亞諾與他說的年幼溺水的那段,若不是自己溺水醒的太晚,就能見到那時的亞諾了。

「爸比,你看!」

杜季平圓圓的笑臉迎向他,他望著女兒的臉,杜子楓猜想,亞諾小孩子時,應該跟季平一樣可愛。

「好看。」

「爸比可以給我這個髮夾嗎?」

季平看似很喜歡,小手一直摸著髮夾。

「季平,該回房上床睡覺囉,子楓?」

亞諾剛在樓下洗完碗上樓,繞進兒子季衡房先看完兒子是否有乖乖做作業才回自己房,準備哄女兒上床睡,卻看到自家女兒頭上戴著小花髮夾,她突然疑惑自己記憶力變差了嗎,什麼時候把髮夾又拿了出來她都沒印象。

「不行喔,這個髮夾是爸比和媽咪的,所以不能給妹妹喔。」

一聽爸爸不給,季平便扁嘴委屈的要哭。

「子楓。」

亞諾看了子楓一眼,他自己不願意給孩子,怎麼還讓孩子戴⋯⋯,無奈的亞諾,抱起女兒哄著。

「媽咪,人家只是要跟媽咪戴一樣的髮夾嗎⋯⋯嗚嗚嗚⋯⋯」

杜子楓看著亞諾,也是一臉無奈,彷彿女兒哭不是他的錯。

亞諾瞪了子楓一眼,繼續哄著女兒。

「季平乖,不過髮夾是爸比的,爸比不給我們不能跟爸比要,下次季平要戴,我們再跟爸比借好不好。」

季平聽見媽媽這樣講,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扁嘴停止哭泣,卻也不願意從亞諾身上下來,鬧著脾氣,因為哭鬧過,慢慢累了,哈欠不斷。

「你跟女兒爭什麼啊⋯⋯杜子楓你真的很幼稚耶⋯。」

女兒的脾氣跟他爸一樣,亞諾很清楚,這時只能哄孩子,沒別的選擇。

「孩子給我,妳也累了,我抱回房。」

「孩子哭鬧過,今天晚上不一定好睡,我繼續帶著好了,季衡功課快寫完了,你去看一下季衡。」

亞諾指派了工作給了自家老公,抱著女兒,在房內邊走邊哄,子楓只能自討沒趣,聽著老婆大人指令,離開房間。

亞諾見女兒睡著了,便抱著上了兩夫妻的床,半哄女兒時,也累到緩緩的睡著。

直到睡著前,亞諾也忘了幫女兒頭上的小花髮夾拿下,心想著,需要提醒子楓把東西收好,不然女兒看到又會記起子楓不給髮夾的事。

子楓盯著季衡功課完成,上床睡著後才慢步回自己房間,一進門,便見著母女倆睡沉的臉。

默默從亞諾的抽屜裡拿出了另一個小花髮夾,輕輕的夾在亞諾髮上。

「「亞諾,不給季平髮夾,是因為這是牽起我們緣分的開始,這個髮夾,等季平再大一點,我們再一起把這個故事告訴她,希望我們的女兒,能感受到我們的幸福。」」

拉開被子,杜子楓也進了被窩,抱住了他最愛的人。

「妹妹晚安,亞諾,晚安。」

伸手輕撫上亞諾的臉,望著她,依舊那樣般的心動。

輕輕吻上亞諾的額,也吻了寶貝女兒的臉頰。

『我最愛的人。』

#

PS1:

請為我鼓掌我終於靠愛看完哥們全部了(喂⋯)

實在沒有臉請別人寫糖送我當禮物,所以自己寫了,也是彌補我4/1的毒糖兩篇。

既然說日常,那就是最平凡的小事。

阿,杜季衡是哥哥喔,而季衡~就請看米酒媽媽的故事了(笑)

給了寵妻總經理一個女兒,猜想,有女兒的杜子楓,應該也很寵女兒吧。​​​​

PS2:

因為微博就需要重新發文,對於我發在我生日當天就有點失去意義,因此只在這邊更正杜子楓女兒的名字。

杜季平。

arrow
arrow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