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 我不會
懂世界 有多大
那一片薰衣草的海浪
在回憶中餘波蕩樣

 
她喜歡紫色,那紫色香氣的薰衣草,就像是她的代表。
 
他為她拍下了那個薰衣草田的照片,告訴她,明年薰衣草開花時,他們一起去看。
 
她答應了,卻來不及赴約。
 
因為,他們,已經走向不同的路。
 
感受風 的溫差
和人世 的無常
一個人在蔚藍海岸上
送走你帶我看的夕陽
 
她吹著海風,心有點疼,有點痛。
望著那片一起看過的海,但身邊沒有他。
夕陽西下,他說過,分離,是為了再次相聚,但,她想要允諾這個承諾時,她卻回不去了。
 
她微笑的祝福他,希望他好好的,轉身,卻落下藏不住的眼淚。
 
她逃了,卻逃不開那個場景,那片海。
 
天上死去的星星 依舊在夜空閃亮
穿越千萬年的光
陪伴在我的身旁 yeah~
有些溫度不會被遺忘
 
她記著他的溫度,他成了別的曙光,那些親吻、那些擁抱、那每一秒每一刻,她都忘不了,那淡淡的柑橘香味,屬於冬季的味道,也是他身上唯一的味道。
 
就像死去的愛情
依舊在心裏閃亮
留給我無可取代
那些愛的瘋狂 yeah~
讓我的生命更輝煌
 
他挽回不了,她的面子如此倔強,但他記得每一刻的擁抱,在大街上冒著被認出的機會親吻,只想讓她跟每個應該被捧在手心上的女孩一樣,用盡心力的愛著,那些瘋狂的每一個時刻。
 
你開車 的模樣
你吉他 的指法
 
女孩記得,那刻入心底,痛側心非的每一個畫面。
 
妳每天清晨的咖啡香
有多少懷念被妳留下
 
男孩記得,那撲鼻而來心悸的咖啡香,成了他不願意面對的味道。
 
天上死去的星星 依舊在夜空閃亮
穿越千萬年的光
陪伴在我的身旁 yeah~
為一場燃燒留個念想
 
他們,愛的太深,所以分開,特別痛苦。
他看著女孩,在街頭,身旁,空無一人,他很心疼很心疼,卻無能為力。
 
若再次拉著她,他怕,害了她⋯⋯。
 
他是真的怕了,互相傷害,就只是在消耗他們之間的愛。
 
曾經美好的感情
美好了我的模樣
任誰都無法想像
我失去了天堂
卻得到美麗的翅膀 Oh~wooh
 
女孩望著男孩側臉,她不想哭卻留下了淚,眼淚模糊了視線,所以過往的一切都模糊了。
 
在他身邊,她知道,那樣的愛,猛烈、確實,卻在傷害自己,她只能學習,蛻變。
 
一次的疼、一次的痛,破繭而出的,才是她成長的翅膀。
 
誰說,愛情般天堂ㄧ定是要在一起?
 
你找到對的她,她找到合拍的人,重新的愛情,不會是最不好的結局。
 
「祝你幸福。」
 
「你也是。」
 
她用盡力氣,給了他一個笑容。
 
然後再次錯身,不見。
 
兩人的相遇就是那般的餘波盪漾,離去,總該回歸平淡。
 
再見,再也不見。
 
「你要好好的。」
 
「妳要比我更好,好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