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天天想你的敲碗心得,肯定肯定,跟你想的不一樣。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會重複看「天天想你」

不諱言的是,明明在賴雅妍加入前,他們才剛到上海表演結束。

為什麼?我只能說,因為賴雅妍的加入,把大家的鬥志都強烈的激出來。

 

表演是要有共鳴的,而賴雅妍將這樣的表演注入了新的生命,她,非常清楚,可以給予的有多麼多,所以,她成就了徐曼。

就如同一個活生生的角色,真實的穿越過了離別、傷心、分離、進而,與男主角重逢、解惑、相愛。

在還沒看舞台劇前,我是看好蕭弘仁的,這部戲,他已經參與多次。

孰不知,賴雅妍的角色,襯托出了蕭弘仁男主角的畫面。

每一刻,都深刻留在觀眾眼中。

每一個畫面,都被人深深吸引著。

或許我對舞台劇一點都不熟,但我知道你能目不轉睛的看著表演到結束,還頻頻感到太可惜怎麼沒有再下一部。

好的,那就是成功了。

我的確不是很會寫的作者,我也只是看了兩場,說實在的,心得文的確非常弱,而這,我依舊由賴雅妍而出發

 

對了,我很喜歡雅妍在舞台劇的歌聲,是耐聽的。

然後,我還是喜歡,水藍色眼淚口是心非

這兩首歌曲,你可以仔細聽到賴雅妍用唱歌方式在描述徐曼的心情。

那個嗓音,你只能說,對了。

 

 

如果我沒有對賴雅妍有好感,但我想這部天天想你,除了劇情串場在男女主稍嫌薄落了一些外,所有人的表現,都是百分之兩百。

因為相遇、因為相聚、因為張雨生、天天想你已經成長成另一個方向。張雨生,你看見了嗎?

我們將天天想你成長成把握當下,不再那麼的悲傷。

我相信,張雨生看的到,就如同每一場謝幕,姜柏說的那句話,獻給你,張雨生。

 

不可否認的,賴雅妍再次於這樣的挑戰中,將自己再次昇華。

賴雅妍,請讓我期待你的新作品,我希望,我能看到更不一樣的你。

請記得,每一次你所選擇的戲劇、歌曲,都是讓你成長的階梯。

 

就讓我們期待公視(?) 在多年後的某一天,你坐在電視機前,重溫這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天想你2016 賴雅妍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