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了杜總經理沒有到外,我相信對她來說,真的很幸福。

我對她說的話,被感動著,因為我們都充滿愛,演員也充滿了對這部舞台劇的愛,所以,他們大夥把愛帶給了我們,而我們,也帶著愛回家。

我跟她一樣,看了完餘側拍,那句對導演的話:為什麼我看到你我又想哭,時光回到二月初殺青,那個哭到我很心疼的女孩

曾經有一位導演曾跟我說,在戲劇上永遠不要放棄學習,是我今天很緊張的一個原因,因為他坐在台下,還對的起陳戎輝(對的起這句話光尖叫聲就快壓過去,不是很確定)

有時,貴人是一件運氣的,她的善,結了非常多好的緣

昨天的我很幸福,我像回到了那個辛苦的過程,看到了劇組那時的重聚,看到朋友間的感動,然後,擁抱著感動著入睡。

她細心著穿上了生日禮物,雖然看起來台中場、台南場她都穿了,但是,台北場只有哥們到的這場穿上了。

我想說的是,杜總經理,你雖然沒有到,但,她有記得你,穿著鞋,一同都在。

@

的確是睡得不好,因為我趕著將感動傳送給了我們的應援小夥伴,然後就帶著感動去了高雄,很累的旅程。

然後,我聽著她的一首歌曲,我想,這就是我們,能給予的緣分及愛。

讓我很感動阿!

#

以下為亂入內容...

你看到什麼就是小作者發瘋中。

依舊來不及寫天天想你的心得文,我可以用評分表代替嗎?

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連三個大勾勾)

其實,我好想再看一場,但是,不允許阿阿阿阿。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上台不要緊張,因為,最真誠的表演,才能夠感動台下的人,只是他沒有來

給親愛的你,雖然不知有意或是無意,我只感覺的到,你跟對方的感情,果然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rix17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